椰蓉咸鱼

一个念旧长情的人,但喜欢的东西少之又少,很高兴你能看见我。

【全员】凹凸幼稚园【1】

重度ooc慎入,cp雷卡/瑞金/安艾,请大家自行避雷谢谢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关于老师
丹尼尔是一位新入职的幼教,他对自己从事的行业充满热爱,对未来充满期待。
孩子们都是天使,幼稚园就是天堂。丹尼尔曾经深信不疑。
然而……
“老师!凯莉又欺负新生了!”
“老师!雷狮他们欺负人!”
“老师!螺丝又来搞格瑞的事情了!”
“老师!……”
丹尼尔:“……你们等等,我马上来。”
今天的丹尼尔,也很想辞职呢。
丹尼尔:谁说小孩都是天使的?这里全是讨债的熊孩子还差不多吧!

关于螺丝
嘉德罗斯是幼稚园里最小的孩子,也是幼稚园的头头。他每天用下巴看人,开口闭口就是“渣渣”“杂碎”,即使是面对老师丹尼尔,也没个正眼。
祖玛妈妈每天比起中二病,更担心螺丝宝宝的脊椎问题。
嘉德罗斯有个小秘密:他脸上的星星是贴上去的,每天出门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子贴星星。
而大家也有个秘密:大家都没忍心告诉嘉德罗斯,有次他脸上的星星翘角了,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他脸上的星星是贴上去的了。

关于金
虽然是搞事四天王(简称F4)之一,但金是幼稚园里人缘最好的孩子。毕竟笑的甜,人热情,简直是幼稚园黑恶势力里的一股清流。
但,每个新生入学时,老生都会告诫他们,少年人哟,我跟你说个事,你记着就行了:得罪谁也别得罪金。
新生们很不解:金?他看上去人超级好呀。
然后老生就会露出一个笑容:来,我给你说个鬼故事。从前有一个人叫鬼狐天冲,他和金说,他要搞格瑞;后来,他变成了鬼狐冲天。

关于玩游戏
凯莉叼着棒棒糖,翘着二郎腿坐在桌子上,居高临下俯视大家。她想了想,提议道:“我们来玩救公主的游戏吧,紫堂当公主,我当大恶龙,你们都是勇者。谁能从我手里救出紫堂,谁就赢了。”
莫名变成公主的紫堂幻很想说点什么,看着凯莉笑嘻嘻的表情,又默默缩了回去。
那天下午,谁也没有救出公主。

关于格瑞
金在这个问题上最有发言,不是因为他和格瑞关系好,是他吹起格瑞来你根本看不懂,吹出一篇高考满分作文不带停的。堪称传销的扛把子。
“凯莉我和你说,格瑞超级温柔的,他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!上次……”
“凯莉紫堂我和你们说,格瑞他超级厉害啊,上次……”
“紫堂紫堂我和你说……”
凯莉:……歪,110吗?这里有人宣传虚假信息。
紫堂幻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疼格瑞了,他每天都在承受着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吹逼。

关于海盗团
雷狮海盗团是幼稚园里为非作歹的一方恶霸。丹尼尔觉得比起只是徒有战斗力,摸清了套路还是很好解决的嘉德罗斯,或许随心所欲的雷狮才是幼稚园里最大的刺头。
但是,对付雷狮也是有办法的。作为丹尼尔眼中难得的乖孩子,卡米尔就是雷狮的一个保险栓。
然而……再管用的保险栓也有失灵的时候。
“那个卡米尔?你大哥打架了你知道吗?”
“知道,”卡米尔看着丹尼尔一脸“不然呢”的理所当然:“我觉得大哥这次有些冲动了。”
果然啊,世界上还是有小天使的,丹尼尔觉得卡米尔简直是他继续教下去的唯一动力:“那卡米尔怎么没阻止雷狮?”
“老师你忘了吗?卡米尔一脸理所当然:“那天的下午甜点是布丁呀。”
甜食面前,甜党心无旁贷。
丹尼尔:……我觉得我还是辞职吧。

关于雷狮和海盗船
雷狮的身高没有一米二,坐不了海盗船,不过没关系,他总有办法的。
“走卡米尔,大哥带你坐海盗船去。”
海盗怎么可以没玩过海盗船呢?雷狮牵着卡米尔,对游乐场玩个项目还有各种规定是分外不满。
两个人坐上了海盗船,雷狮在开动前笑着对卡米尔说:“如果害怕的话就叫吧,大哥会保护你的。”
然后……
卡米尔下来时一脸淡定,眨眨眼,表示:“大哥,似乎一点也不……”
他没能说下去,因为他回头看见了吐的不能自已,双腿发颤的雷狮。
是的,海盗团老大晕海盗船,真是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卡米尔:大哥别怕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,这一点也不丢人,我也觉得很恐怖,真的,你别不信。

关于幼稚园十大恐怖故事
名列其中的有:人格切换的金;微笑的凯莉;淡定的卡米尔;还有午夜怪谈。
那是一个晚上大家去郊游,半夜有人去上厕所,看见了一顶白色的假发在天上飞。吓得那人尖叫了声跑回去,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尿床。
第二天,所有人都知道了。大家兴致勃勃地讨论,银爵站在一遍。
金:飘在天上的头发,还是白色的,那是个超级老的鬼吗?啊,银爵我不是说你啊。
银爵:……没事,那个……
雷狮:哼,听着倒有点意思,有机会的话我倒想看看鬼长什么样子。
银爵:你们听我说……
凯莉:是很有趣啊,如果可以抓一只鬼来玩就好了。
银爵:……
紫堂幻:银爵你想说什么啊?
银爵:……没有,我想说是挺恐怖的,呵呵。

关于摇摇马
安迷修是一个正直向上的好孩子,以成为名优秀的骑士为目标正在修行着。
路过的艾比:这个我知道,不就是中二病嘛,隔壁嘉德罗斯严重多了,还在脸上贴星星呢。
安迷修试图解释:我不一样……
艾比:有什么不一样?你说你是骑士,你马都没有,算什么骑士?
那天,丹尼尔办公室接待了一位难得的客人,安迷修分外低落地问道:“老师,我是不是错了?我没有马,怎么能叫骑士呢?”
丹尼尔就这么一个小帮手,看着安迷修萎靡不振的样子,整个人都不好了,忙说道:“谁说你没马的?老师明天开始就帮你找马来。”
第二天,幼稚园里出现了一匹摇摇马,上面贴了张白纸写着安迷修的名字。

丹尼尔:这下安迷修一定很开心。

安迷修:我是真的傻,我怎么就信了他个邪?




有没有后续我也不知道,没吃药的产物,我要去治疗了。@小台要当一辈子卡吹 你要的卡米尔我写了。
大概就是这样?
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