椰蓉咸鱼

一个念旧长情的人,但喜欢的东西少之又少,很高兴你能看见我。

【奇杰】歌单十五题

@MR.JJ 来自谁的歌单给谁产粮的原则……搞不懂你这种明明没看猎人的人为什么点这个,明明我怎么安利你都不吃!
以及听说富奸要当漫画脚本?
我字字句句都是在坑底没流完的眼泪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达拉崩吧
奇牙是王国的皇子,也是皇族的继承人。揍敌客家族统治着这片辽阔的疆域,作为继承人的奇牙被人们寄予厚望,从小接受高压训练。
训练让奇牙强大,也叫他孤独。奇牙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地方所有人名字都那么长那么难念,除了他家人以外他记不住一个人的名字。
多点真心少点套路不好吗?
于是,奇牙挟持了巨龙带他离开皇宫。
国家陷入了混乱,直到后来有一天一个叫小杰的勇者到来,许诺一定带回他们未来的国王。
就这样,小杰经历了千辛万苦(不存在的),来到了龙的洞穴。他看见奇牙坐在高高的宝藏山上,巨龙委屈巴巴躲在一边。
“我是来救……啊咧?”
“哟,诶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小杰。”
奇牙眼睛一下就亮了,他从宝藏上跳下来,愉快地宣布道:“小杰?很好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,我叫奇牙。”
“好啊。”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小杰很高兴的答应了。
于是两个人愉快的打包了巨龙的宝藏,踏上了旅行。
巨龙:……exm?
王国的人们:……歪,说好的带回来呢?你这行径比恶龙还过分啊!

易燃易爆炸
“哥哥,你为什么最后会答应陪我旅行呀?你明明很舍不得小杰不是吗?”
奇牙正在踮着脚拿东西,听到这话,他的动作顿住了。他想了想说:“我很想和小杰一起去冒险,但不是现在。”
“小杰对我而言,如同救赎,可我不知道自己能为他做什么。看着他躺在床上的样子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无力。如果怀着这样的心情和小杰一起旅行的话,那连我自己也不会原谅自己。”
“我想离开,变得更好,再回去。”
亚路嘉看着奇牙,突然笑了起来:“哥,你知道你提到小杰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吗?”
即使他曾叫你痛苦不已。

神经病之歌
来,我们说一个笑话:奇牙和小杰这个叫单纯的友谊,超级纯洁的关系。

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
记者采访小杰时,问道了为什么最后在决定团队第四个成员时,会选择奇牙。
小杰笑了,说:“奇牙当时家里不同意,他们把他关在家里要他继承家业。那是个大雪天,他从家里翻了出来,只穿了一件单衣,什么也没带,穿越了大半个城市出现在我面前,眼睛亮亮的说要和我去唱歌。”
“我那时就想,太棒了,除了他我谁都不要。”
“所以即使奇牙已经死去这么多年了,你依旧不打算找任何人替代他的位置?”
“奇牙一直都在呀,他在我的歌声里。”

化身孤岛的鲸
奇牙在考试中被伊尔迷带了回去,他没想过小杰回来找自己。
如果小杰当时没来会是什么样子?
奇牙会不会真的当一个杀手,继承家业,然后就这么一生奔波于杀人与被杀的过程中,最后安静的死去。

极乐净土
如果小杰跳是福利,那冈叔是什么?
谋财害命?

锦鲤抄
小杰是一个画家,他买了一个小阁楼,阁楼自带花园,花园池塘里有一尾通体银白的鱼。
后来发生了战争,叛军来到了这里,在小阁楼放了把火。
一个白发少年冲进了火场里救出了小杰,他身上萦绕着雷电,如同天神般出现在小杰面前,提起他冲了出去。
然后自称叫奇牙的少年表示,自己就是那一尾鱼。
小杰十分惊奇,问道:“那你这样,在水里怎么办?”
“你以为池塘里为什么只有我这一条鱼?”
小杰第一次如此庆幸,他夏天并不下塘下河游泳。

牵丝戏
奇牙小杰听说了一个关于人偶的故事,出来时,小杰被感动的不行:“你说他们最后为什么没在一起啊?”
奇牙双手插在口袋里,一脸平静:“这很正常,一个深情到对别人都显得绝情;一个多情到对喜欢的人显得无情,会分开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”
小杰似懂非懂,不过他很快振作了起来:“奇牙,我们还在一起真好!”
“……怎么突然说这种话……我们不是约好的一起冒险的吗?”

红莲之弓矢
“我要把那些家伙全部驱逐出去,一个不留!”
“小杰你醒醒,你是巨人啊。”

奇妙能力歌
小杰曾面对着传说中神秘强大的揍敌客家族毫不退缩,固执的要带回奇牙。
奇牙曾无数次为小杰痛苦,泪流满面。
他们曾那么近,近到手拉手去见金,约好一起去旅行。
可是,他们没有在战争中死别,却在结束后生离。

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
小杰总是穿一身绿色的衣服,这套衣服是米特阿姨亲手做的。绿色精神,看着充满生机,和小杰这个人一样。米特阿姨是这么想的。
“所以小杰你为什么带了一顶绿色的帽子?”
“米特阿姨说,配我合适啊,怎么了?”小杰看着奇牙强憋住笑的模样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:“没事,她叫我也给你带了一顶,别辜负米特阿姨的好意喔,奇牙。”

咫尺相思
奇牙一个人倚着船栏杆,晚风在海面上带起涟漪,拂过他柔软的发丝,扬起衣角。
亚路嘉已经睡下了,今天陪他跑了一天,奇牙直到这个时候才空下来。人一闲,心底的问题也一个接一个上来了:小杰在干什么?他现在开心吗?他会不会有什么变化?
奇牙抿着嘴,有些落寞。大家一起买的通讯器此时安安静静躺在口袋里,已经很久没有过动静了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四个人开始聚少离多。
奇牙不知道的是,此时小杰正盘着腿捧着手机坐在床上,深呼吸,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距离小杰的电弧打过来还有三秒。
距离再见不到一个星期。


光るなら
活着是个动词,喜欢也是。
或许正是因为如此,才会有分离,才会不容易。

大鱼
“小杰,展信安。你知道我最近做了一个梦吗?我梦见我们都长大了。”
这是奇牙写给小杰的第一百三十二封信,却没有一封寄出去。

我有一个道姑朋友
女孩第一次玩这个游戏,一个人也不认识,被人莫名其妙在野区杀了守尸。是奇牙路过救的她。
女孩进了奇牙他们的菜帮。那次是一个误会,那群人后来找她道歉,说认错人,把她当成三了自己朋友的狐狸精了。
女孩不需要谢礼,她没什么损失,就一股脑把东西都塞给奇牙了。她说多亏了奇牙救了她,这个应该叫他收下。她没说的是她喜欢他。
那时,奇牙身边有个人叫小杰,他们关系可真好啊。

小杰和奇牙是绑定的22;他们一起做日常;奇牙为了他转阵营入了浩气;那天,是小杰开奇牙的号做日常,看见她求救,就顺手救了。

连小杰自己都记不清这种事了。
后来,女孩结婚了,请了帮会里的人去。
丢捧花时,女孩没转身,直接用力向那两个人砸了过去。
要永远在一起呀,不然我当初的自行出局可就毫无意义啦。女孩挽住爱人的手,看着拿着捧花手足无措的小杰,笑了起来。



我是用命在工作啊,真的,这歌单我熟悉的能写的都可能没有三十首……我尽力了……
这是一个练手吧……好久没写过三十题了(闭嘴吧你,明明只有十五题)
我果然不擅长写这两个人啊,还是留给老贼来吧,这个他厉害。
愿老贼早日更新。
ps:所以为什么我只打得出这个牙字啊?摸不着头脑。一脸懵逼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28)